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几何C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以智慧纯电出行赋能亚运

发布时间:2020-07-27 10:45:30

作为首家赞助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赛事的中国汽车品牌,吉利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举足轻重的品牌,是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核心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军者,为中国汽车品牌迈向中高端、走向全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吉利汽车全力打造PMA纯电动平台,到2022年将实现轿车、SUV、MPV全品类车型涵盖,并将全面搭载全球领先的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网联技术。杭州亚运会召开期间,吉利汽车将在亚运区域内全面实现自动驾驶,打造智慧亚运村等智慧出行生活场景。届时,几何C也将凭借行业领先、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为参赛者与观赛者提供高品质的纯电出行服务。

在发挥智能科技优势的同时,吉利还将借助亚运平台开展营销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并通过“吉利亚运林”、“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和“一带一路亚运行”等公益项目,助力更多人实现梦想,进而全面彰显吉利汽车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和不断向上进取的品牌精神。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