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狂砸9辆车后说:让我男朋友赔!结果太尴尬…

发布时间:2020-07-29 08:44:13

挡风玻璃被砸、车标被剪坏、车身被划花……因为要让“男朋友”“赔钱”,一名奇葩女子在停车场狂砸9辆汽车,并留下了“男友”的姓名。

而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她声称的“男朋友”阿贵,却表示自己与女子只是普通朋友,而女子砸的车辆,都不是阿贵的。

记者7月27日从南海公安了解到,平洲派出所最终抓获了该女子。

7月20日20时许,一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桂城一公寓楼地下停车库的近10台小车被人为损坏车身,总损失达数万元,现场还控制了一名疑似砸车的嫌疑人。

来源: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图片来源南海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