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狂砸9辆车后说:让我男朋友赔!结果太尴尬…

发布时间:2020-07-29 08:44:13

接报后,平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该停车场。经调查,现场多台汽车均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多数是后视镜被砸碎,车身被划花刻字,车标被剪坏,肇事者正是身边被保安控制住的年轻女子史某。

经审讯,史某交代,当天下午其和朋友由于小事产生了矛盾,自觉被欺负的她心生不忿,于是骑着自行车去到附近一工地,偷偷捡来木锤子、剪刀、铁锅等工具,然后来到朋友居住的公寓停车场转悠。

当看到一台白色凯迪拉克汽车时,史某误以为是朋友的车,为了发泄和报复,遂用带来的工具使劲砸碎了汽车后视镜,又从旁边搬来灭火器大力砸向挡风玻璃,几番“暴击”下汽车挡风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窟窿。

史某觉得还不够“过瘾”,又拿出随身携带的水彩笔在车头盖上涂鸦并写上了朋友的联系方式;后骑着自行车继续在停车场晃悠,用同样手法陆续又损坏了8台汽车,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才离开。

然而史某的舒畅心情并没能延续多久,她可能没想到,她的所作所为,都被完完整整地记录在停车场的监控视频里。很快,史某的异常举动和停车场响起的此起彼伏的汽车报警声引起了物业保安的注意,刚走出停车场不久,史某就被控制并扭送公安机关。

对于为何要损坏其他的汽车,史某的回答也是相当“奇葩”:“阿贵是我男朋友,我要让他赔钱!”面对警方的询问,被史某在多台车辆“落款”的阿贵连称冤枉,表示自己同史某只是“普通朋友”,对其行为感到“不可思议”。

而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被破坏的白色凯迪拉克汽车,竟然不是阿贵的车!

目前,史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遇事应冷静解决,千万别冲动,为图一时之快让自己付出惨痛的代价,是非常不值得的。

来源: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图片来源南海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