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监控曝光!公交车司机行车途中弯腰捡东西,悲剧发生了…

发布时间:2020-07-29 09:00:20

7月28日上午6点半,广东深圳大芬油画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大巴车行驶途中司机低头找东西,结果车辆失控。监控中蓝衣女子靠路边行走,未发现后方来车,在大巴车失控撞向隔离带时被卷入车底。

据@深圳交警通报:

2020年7月28日6时32分许,叶某驾驶的粤B07797D号牌公交车(M183路),沿广东深圳布沙路南往北方向行驶至大芬立交桥路段时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

监控视频曝光

现场民警对驾驶人叶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

结果为0mg/100ml。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请集中注意力,安全规范行车。

来源:深圳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