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要去富阳考驾照 教练竟让女学员在高速上练车!结果…

发布时间:2020-07-29 09:08:23

杭+新闻讯 7月23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的巡逻民警在G25长深高速公路往千岛湖方向进南峰隧道时发现,原本正常通行的车流,突然一下子慢了下来,前方的车辆纷纷亮起了刹车灯。三车道上一辆货车还险些追尾前车。

民警赶紧驾车上前査看,原来是一辆浙A号牌的教练车,正慢吞吞的第三车道上行驶,把后面来车的车速都压住了。开车的还是个小女孩,稚嫩的脸庞一下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于是民警引导该教练车就近从龙门出口下高速,对车辆及车上人员进行核查。

经核查女驾驶员是曹某,还是个驾校学员,而坐在副驾驶的则是教练缪某,还有后排三人也是学员,今天他们从萧山南上的高速,准备去场口。缪某也承认,因为想锻炼一下学员的相关的技能,于是自己便私自做主铤而走险,让学员在高速公路上学习驾车。

按照道法相关规定,高速公路上严禁试车或学习驾驶机动车,并且教练车要严格按照指定路线进行学习驾驶。对此驾校教练缪某一脸后悔,说:“我自己也是老驾龄了,平时都非常注意交通安全的,今天自己一时糊涂了,忽视了道路交通安全。”民警对学员曹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对随车教练缪某某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告诉记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规定,驾校学员在学习驾驶中有违法行为或者造成事故的,将由随车教练员承担责任。下一步大队将致函该教练车所属的驾校公司,通知公司负责人到大队进一步约谈,督促其加强安全教育管理。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陈磊 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