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房产公司1个月6名员工被抓!开着奥迪车连撞3车!他竟然是故意的!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0:34

看过电视剧《安家》的网友们应该知道,里面的房产销售同行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为了抢生意纷纷各出奇招。

然而,最近萧山一家房产销售公司员工的行为却显然过了火,甚至触碰了法律红线……

房产销售靠拳头抢生意害人害己

今年3月初,嫌疑人王某、汪某等5名房产销售公司保安,穿上统一服装(迷彩服),在王某的带领下,对公司售楼处附近马路边的“小蜜蜂”(其他房地产公司的销售人员)进行强行驱赶,双方发生激烈争吵,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双方争斗过程中,一名“小蜜蜂”顾某某的右眼镜片被对方一保安用拳头打碎,右眼周边皮破裂。经鉴定,顾某某的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其他人员也有不同程度受伤。

事后,对方房产公司也组织人员,赶来现场讨要说法,期间对售楼处门口保安实施殴打。

蜀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开展深入调查,先后将王某、汪某等5名保安刑事传唤审查,5人随后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对方公司参与殴打他人的人员也全部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一场蹊跷的交通事故?不,交通“故事”

然而,对王某等人的查处并没有令其所在的房产公司及时改正错误。

今年4月,该房产销售公司售楼部附近路口,一辆行驶中的白色奥迪轿车突然方向一偏,接连与停在路边的3辆轿车相撞。

白色奥迪车行驶途中连撞3车

突如其来的事故,让车上坐着的人都有些发懵,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纷纷下车查看状况,而奥迪车上也下来一名男子。

“你怎么开车的呢?”

“我技术不好,你们车乱停在这个路口,我都来不及反应。”

本以为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当事双方也都去交警部门进行处理,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意料。

过了没几天,被撞车辆的一名车主钱某赶到蜀山派出所报案,称当时的白色奥迪很可能是故意撞他们的,而且他怀疑对方应该和自己的竞争对手有关。

恩怨纠葛

原来,钱某和其他2名车主都是一家房产销售公司的,当时正在事发地招揽生意。而此前,该路段附近的房产销售公司人员曾过来警告过他们,这次撞他们的奥迪车主,他们打听了下好像也是竞争对手公司的人。

接到报警后,蜀山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将奥迪车驾驶员陈某传唤到派出所。一开始,陈某还辩解自己开车技术不好,不是有意撞过去的,可面对民警出示的证据和对关键问题的提问,陈某的话很快漏洞百出,谎言不攻自破。

陈某交代,自己是某房产销售公司雇佣的物业经理。最近一段时间,对手公司的“小蜜蜂”经常在他们公司附近招揽生意,停车占住路口好的地段,不断截胡他们的顾客。

陈某实在气不过,于是在案发当天驾驶自己的汽车撞向竞争对手车辆。

2020年7月9日,王某等5名保安被萧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而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陈某因犯寻衅滋事罪,已被萧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对于多次与竞争对手发生暴力冲突的房产销售公司,蜀山派出所也对其负责人进行了严正告诫,对方表示今后一定守法遵法,绝不再犯。

在此提醒:同行之间竞争在所难免,没有竞争,也不会有这么活跃的市场。竞争方式多种多样,用正当的手段,在不违反市场规律的基础上竞争才是众多同行应该追寻的正确方式。否则,既扰乱行业秩序,又害苦了自己!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科顶 记者 钟玮 实习生 林洁怡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