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房产公司1个月6名员工被抓!开着奥迪车连撞3车!他竟然是故意的!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0:34

恩怨纠葛

原来,钱某和其他2名车主都是一家房产销售公司的,当时正在事发地招揽生意。而此前,该路段附近的房产销售公司人员曾过来警告过他们,这次撞他们的奥迪车主,他们打听了下好像也是竞争对手公司的人。

接到报警后,蜀山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将奥迪车驾驶员陈某传唤到派出所。一开始,陈某还辩解自己开车技术不好,不是有意撞过去的,可面对民警出示的证据和对关键问题的提问,陈某的话很快漏洞百出,谎言不攻自破。

陈某交代,自己是某房产销售公司雇佣的物业经理。最近一段时间,对手公司的“小蜜蜂”经常在他们公司附近招揽生意,停车占住路口好的地段,不断截胡他们的顾客。

陈某实在气不过,于是在案发当天驾驶自己的汽车撞向竞争对手车辆。

2020年7月9日,王某等5名保安被萧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而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陈某因犯寻衅滋事罪,已被萧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对于多次与竞争对手发生暴力冲突的房产销售公司,蜀山派出所也对其负责人进行了严正告诫,对方表示今后一定守法遵法,绝不再犯。

在此提醒:同行之间竞争在所难免,没有竞争,也不会有这么活跃的市场。竞争方式多种多样,用正当的手段,在不违反市场规律的基础上竞争才是众多同行应该追寻的正确方式。否则,既扰乱行业秩序,又害苦了自己!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科顶 记者 钟玮 实习生 林洁怡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