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多条道路工程都有新进展!有经过你家的吗?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4:46

杭州车主注意啦!

近日,杭州多条道路工程都有新进展!机场轨道快线、艮山东路过江隧道、望梅高架路、省内首条双层隧道 ......集美们,你家门口那条路即将提档升级,今后出行变得更方便啦!快看看有经过你家的没?

地铁7号线、机场轨道快线有新进展

近日,杭州地铁7号线江东三路停车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整个盖体主体结构13.37万平方米。同时,机场轨道快线火车东站站-御道路站区间明挖段工程绿化迁移、管线迁改等施工已基本完成,于7月25日实施道路交通改造,开车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机场轨道快线火-御区间明挖段(以下简称火-御区间明挖段)位于东宁路和东宁路(南北向)与昙花庵路(东西向)交叉口,沿东宁路布置下穿昙花庵路。

该明挖段区间采用明挖法和盖挖顺做法两种施工方法相结合进行施工,计划总工期约为19个月,施工过程中涉及多次交通疏解,对周边交通有一定影响。

火-御区间明挖段交通组织:施工期间占用东宁路(新宁路-昙花庵路),该路段调整为双向4车道,两侧设置3.5-4米人非混行道,云峰家园北公交站台在原位置调整角度重建,出入口维持现状通行;东宁路与昙花庵路交叉口北口调整为3进2出,西口调整为4进3出,东口调整为3进4出。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计划2022年通车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工程西起钱塘新区12号路与23号大街交叉口,东至大江东滨江二路西侧,越江连接下沙与江东片区,是杭州迎亚运快速路项目之一。

▲工程地理位置示意图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全长约4616米,其中,快速路越江隧道长约4462.3米(含盾构段长约3210米),绝大部分作业都将在水下进行。

隧道计划于2022年6月实现通车,为双向6车道布置,主线设计速度80Km/h。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过江通道交通压力,提高过江通行能力,加强东西两岸和周边区块交通联系。

望梅高架路二期项目正式施工

望梅高架路二期(项目名称:S304余杭小林至塘栖段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S304省道与五洲路交叉口南侧,沿S304省道由南向北经过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栖镇,终点位于S304省道与运溪路交叉口,与规划杭州中环相接,全长约5.88公里。

项目高架顺接现状望梅高架路预留的平台,因中环方案未确定,本次高架终点设置在小白线北侧,主线预留高架平台并在两侧设置上下匝道,主线高架长约4.3公里。全线共布置有4对平行匝道,分别位于五洲路北侧、宁桥大道两侧、小白线北侧。

▲五洲路节点

项目高架和地面道路标准断面均为双向6车道,其中小白线至运溪路地面道路主车道为双向8车道,主线高架设计车速80km/h,地面道路设计车速60km/h,计划于2022年7月底前完工。

省内首条双层隧道迎来重要进展

近日,省内首条双层隧道—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迎来重要进展。工程北工区(上塘高架以北隧道)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本次验收共8个结构段,分为3个暗埋段,5个敞开段,共220米。

▲隧道南洞口效果

该工程位于拱墅区运河新城单元,为城市次干路,南起石祥路,北至金昌路,路线总长约1.76公里,其中隧道长约1公里,地面道路长约0.7公里,沿线与石祥路、祥园路、管家漾、上塘高架(地面)、谢村路、金昌路相交。该工程建成后,将对提升周边区块交通环境、进一步完善城北交通路网、促进运河湾区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下一层隧道与运河湾区块内的地下空间连通,为机动车的进出提供便利条件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对周边地块景观的影响,提升了运河湾的整体品质。地下二层隧道穿过管家漾,将管家漾南北两侧的道路打通,增加了南北向车辆通行路线,同时通过地下一层隧道与周边地下空间连通,为运河湾范围内的配套设施带来便利。

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为省重点工程,是省内首个双层隧道项目,计划2021年完工。


来源:江干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