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全新3系纯电动版!续航600km/年内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29 09:30:08

电动汽车,宝马3系,宝马3系纯电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纯电动版车型谍照图片,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预计于2021年内上市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与品牌旗下纯电动车型——宝马i4共享动力总成,配备8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4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并与特斯拉旗下多款车型续航能力相媲美。此外,据海外媒体透露未来新车有望在华国产开售,并与iX3纯电动SUV共同出口全球市场。

电动汽车,宝马3系,宝马3系纯电

电动汽车,宝马3系,宝马3系纯电

电动汽车,宝马3系,宝马3系纯电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盛田肸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