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不到14万、续航550km的纯电SUV!几何C杭州实拍

发布时间:2020-07-29 14:38:11

近日,小编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的首款纯电SUV——几何C正式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作为几何汽车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几何C,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起。

几何C基于几何+平台打造,提供了两个续航版本,分别为400km以及550km,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并将于8月7日上市。

在上市前夕,小编来到浙江滨之利几何4S店对几何C进行了实车拍摄,那么,这款纯电SUV有何亮点?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几何C。

外观部分,几何C延续了几何汽车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通过简洁的线条展现了科技、前卫的特点。

前脸上半部为封闭式设计,车头中央镶嵌“量子银盾”新车标,,下半部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自动调节开闭角度,两侧设计了导风口,节省电量。

车头两侧的的LED大灯也是几何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其蕴藏296颗高亮LED灯源,车头犀利的“光棱之刃”LED大灯和车尾“光棱之羽”贯穿式LED尾灯,让几何C充满战斗气息。

车身尺寸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其侧面造型设计流畅自然,类似Coupe车型的设计,营造了溜背车型的感觉,此外车身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几何C风阻系数仅0.273 Cd,值得一提的是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这个系数在家用车里面属于比较低的。

四个门把手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解锁后门把手会自动弹出。

车身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面积贯穿式LED尾灯,内置216颗LED灯源,灯体长达1.2米。

轮胎部分,18英寸五幅战斧式铝合金轮圈搭配米其林225/45 R18,动感十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