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不到14万、续航550km的纯电SUV!几何C杭州实拍

发布时间:2020-07-29 14:38:11

动力及续航方面,几何C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搭载53kWh和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能量密度超183Wh/kg。得益于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新车通过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环节的管控,实现了电能最大化利用。

充电方面,40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55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慢充最大功率达到10kW,官方称充电效率达94%。同时,几何C还具备外放电功能,稳定提供220V家用交流电,既能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电力,又能车对车充电。

智能驾驶方面,几何C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ICC智能领航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应智能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前碰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SLIF限速识别系统等功能,可实现0-150km时速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起停,识别潜在危险,紧急时刻自动刹停。此外,几何C配备了同级领先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配合车载摄像头智能找车位,并实现一键停车。

另据了解,8月20日前到店支付定金的前200名订购几何C的车主,均可获得“99元订金享15000元能量包”福利。包括含价值5000元充电卡的“加电能量包”;含价值5000元风塑行李架、荧光卡钳、双色车身的“颜值能量包”;含价值5000元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电芯质保、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优先提车权的“服务能量包”;分享3位好友加电获取keep会员年卡的“运动能量包”。

写在最后:几何C作为几何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不仅保持了几何品牌前卫的设计特点, 并且在科技配置等方面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惊喜。更为重要的是,它同时还为消费者担忧的纯电汽车容易出现里程焦虑打造了更加智能的电池管理系统。静态部分层面,几何C表现相当不错,希望在上市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