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赏余杭悦色,开启广汽丰田iA5纯电之旅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2:05

舒适空间,续航无焦虑

在途中的换手点,我选择与后排同行交换了位置。没想到的是,广汽丰田iA5的后排空间也能让我惊喜连连。iA5整车尺寸为4792×1880×1530mm,得益于2750mm的轴距,后排空间宽敞,完全没有压迫感。iA5通过紧凑的前后悬的长度、更长的轴距和延展的座舱轮廓,使得机舱空间最小化和乘员舱空间最大化,带来越级的空间体验。此外,后排座椅舒适度也值得点赞,内部填充物支撑性良好。广汽丰田iA5的后座没有因为放置电池而占用大量空间,地板中间位置没有凸起,加上座椅中间位置还配备了头枕,能很好地照顾到后排三个人的乘坐舒适度。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高速服务区很多都配备了充电桩,不过我们并不需要停下来为广汽丰田iA5充电,高达510km的续航实力完美解决了电动车使用的里程焦虑。iA5的综合工况电耗为13.1kWh/100km,许多一日往返的行程,也无需担忧电量不足。即便需要充电,广汽丰田iA5也不用等待过久,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电量至80%电量大约是半小时,交流慢充充满电需9.5小时,日常通勤不会受到过多限制。

image.png

与此同时,iA5还配备了大量科技配置,通过“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连接车主、汽车、手机与车联生态,可提供车辆安防、远程控制、车况确认、车生活等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同时,iA5拥有手机蓝牙钥匙、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功能,以及带动态辅助广角倒车影像系统,使科技感与人性化考虑深入到用车的方方面面细节,带来更高价值感的用车体验。

随着国家推行更严格的环保政策,新能源汽车出行将会越来越普遍。作为广汽集团向旗下合资企业导入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补贴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98万元起,广汽丰田iA5在杭州可直接获得新能源专属牌照,不限牌不限行,用车生活更为便利。

image.png

现在购买广汽丰田iA5还享受“享你所想”增值服务方案,包括最低15%首付低息购车、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动力电池还享有电池无忧服务——质保外2年/不限公里的延保服务、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等一系列广汽丰田的卓越渠道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