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滴滴邀杭州交警 录制文明出行语音播报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0:32

昨日,滴滴出行携手杭州市交警支队启动了“一盔一带我守规 文明出行不乱鸣”的活动。活动现场,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治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参与活动的30名滴滴网约车司机队长和20名滴滴代驾司机,进行了交通安全和文明专项教育培训。会后,在杭州交警的指导下,滴滴网约车和代驾司机代表在周边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加深安全文明意识。

每天行车在路上,滴滴网约车和滴滴代驾早已成为了杭州城市交通的参与者之一。为什么要倡导文明出行,杭州的禁鸣区域是哪些,什么样的特殊场景可以例外,大家在日常行车的过程中又要注意哪些容易忽略的安全细节。针对这些疑问,杭州交警留下中队相关负责人通过多年工作经验,对在场的滴滴网约车司机和滴滴代驾师傅进行了教育。为了让师傅们加深印象,该负责人播放了安全教育的视频片段,警示在场的司机师傅们。

“滴滴司机您好,杭州交警提醒您,行车讲文明,喇叭不乱鸣。我们倡议,每位交通参与者都能放下急躁的心态,学会保持平和的心境开车,自觉抵制乱鸣喇叭,还‘静’于民,还‘静’于城。”值得关注的是,从7月29日起,滴滴出行在司机端上线了“文明出行不乱鸣”的语音播报,每位在杭州打滴滴网约车的市民,都会听到文明劝导的播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庄郑悦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