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乘联会:7月第四周乘用车日均零售4.8万辆,同比增长20%

发布时间:2020-07-30 10:31:37

7月29日,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第四周(20-26日),乘用车日均零售量为48486辆,同比增长20%,环比6月同期下滑2%。

从前四周乘用车整体零售情况来看,7月1-26日,乘用车日均零售量为36556辆,同比增长5%,环比6月同期下滑5%。

据乘联会分析,由于部分地区的促消费政策在6月底到期,7月地方补贴政策效果减弱,同时厂商和经销商促销活动在经历6月末高峰期后进入7月初的调整期,导致7月初乘用车零售不强。但7月中旬,随着高考结束,加之海外出行变为国内自驾游趋势明显,部分购车需求释放。随着北京疫情的解除,车市外部环境持续向好,汽车消费信心有望逐渐改善。综合来看,因去年同期市场基数较低,加之今年7月零售走势较强,该月乘用车零售市场恢复同比增长。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