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惨!高速司机操作不当撞护栏撞毁半个车头

发布时间:2020-07-30 11:27:35

惨!高速司机操作不当撞护栏撞毁半个车头

相信很多驾驶员都有过开车时走神或脑子放空的时候,可千万别大意搞不好心绪飘飞的那一秒就出大事儿了!

7月27日下午17时50分左右,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G1522常台高速往三门方向334+100米公里处,有一辆小车碰撞中央护栏,横在了超车道上需要救援。

接警后,余警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超车道,整个车头已经面目全非。

“什么情况?自己撞护栏啦?”面对民警的询问,车主周先生魂不守舍,解释说因为开车走神没保持跟车距离急踩了下刹车打滑了,所以撞倒了护栏。

据了解周某是从嘉兴出发的到台州去,最近因为生意上琐碎的烦心事困扰着,事发时一边开车一边思考,一时入了神,忘记了还在开车,当看到自己车子距离和前车只有短短几米距离时,就想踩刹车、不想由于刹车踩得太急,发生了打滑方向不受控制,眼睁睁看着车子一头撞向中央护栏。

最后周先生因驾车分神、操作不当引起事故,负事故全部责任。护栏修理费及车子损失全由周先生一人承担。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短暂的分神驾驶都会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车辆在行车中一旦发生偏移或者刮擦护栏,也需要做到谨慎驾驶,冷静应对,切勿猛打方向。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余守强 庞正升 单梓皓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