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这辆suv内,几位小朋友和交警玩“躲猫猫”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3:12

每年的7月暑假开始的时候,很多留守儿童就如同“候鸟”般从外地来到在城里打工的父母身边一家团聚。这些小朋友集中出行,一般都会乘坐大客车、面包车、小轿车甚至大货车,随之带来的车辆超员问题,就集中爆发了。

7月27日,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一大队在天台服务区开展整治行动,这时一辆越野车开过来 。透过车窗,发现车内人头攒动且有好几位小朋友,民警想到暑假正是小朋友与大人们出去玩的高峰期,存在超员的可能性。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1、2、3、4、5、6驾驶员你超员了吧”执勤民警说道。这时驾驶员神色慌张地回复道是的,这是突然在后备箱又传来一声稚嫩的声音,“妈妈怎么拉。”随即,民警让驾驶员打开后备箱,没想到后备箱里竟然躺着2个孩子,身子蜷缩着不知道这样躺着有多危险,让人看着好不揪心。

看到这番情景民警质问:“这样多么危险,小朋友不知道超员的危害,你们大人们总知道吧?后备箱小孩的安全你想过后果没有?一旦追尾,非常危险!你这不是乱来吗?!”

面对民警的质问,驾驶员连忙承认错误,并向民警袒露这么做的缘由。她们是出发时开着两辆车带着小孩去椒江游玩,回来时另外一辆车临时有事情无法与她们一起回来,想着椒江到天台就一个多小时,应该没多大问题,就让孩子委屈一点挤一挤。

最后根据法律规定,李女士因涉嫌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各位家长和司机朋友,千万不要让小孩乘坐超员车,长途驾驶,安全无保障,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王昌杭 庞正升 单梓皓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