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驾驶证被扣还想用他人的蒙混过关,一男子小伎俩被民警识破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5:43

2020年7月25日凌晨,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S28台金高速往金华方向永康服务区内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皖C牌照大货车司机张师傅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

0点20分许,民警王信在对一辆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证上的照片与本人相差甚远。一开始驾驶员张师傅还坚持驾驶证就是本人,但在民警再三质疑之后,做贼心虚的张师傅这才道出实情,原来这本驾驶证是张师傅堂哥的。

张师傅交代,自己不是没有驾驶证,只是自己的驾驶证因发生事故后被交警队扣留,现在还没处理好。然后车子又是父亲贷款买来的,月供要一万多,这个月请不起司机来开,自己就心存侥幸心理借了堂哥驾驶证和自己的父亲搭档开车。今天晚上因为自己父亲开累了,于是自己就顶上来开。

王警官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后,张师傅问道自己还能开吗,还要赚钱。王警官严厉地批评到“你还没意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难道要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后才会醒悟吗?”听到这里,张师傅这才放弃了继续开车的念头,认真反思自己的错误。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不得驾驶机动车,否则将会面临相应的处罚。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王信 张挺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