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个小火苗带走了20多吨货物 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20-07-31 09:33:42

7月15日上午7时,G3京台高速衢州路段江郎山附近,一辆满载20多吨小百货的半挂车燃起熊熊烈火,满车货物瞬间消失殆尽。

正在高速上巡逻的衢州支队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江郎山附近(黄向1507KM)一辆半挂车起火,民警立即火速前往现场,同时联系附近施救力量先行做好预警工作。

到达现场,立即在事故后方做好预警。现场只见整个车辆被大火包围,浓烟滚滚。所幸车内人员未受伤,已经撤离到安全地带。

同时消防部门已经到达现场,开始了施救。

经了解,驾驶员姓雷,江西人,此次和同伴一起运送一批小百货从福建到义乌,货物大概有20多吨,基本是纸箱货物。驾驶员雷某说:“行驶至此路段时,发现车辆右后轮爆胎了,便将车辆靠边停下和同伴下车查看情况,当我们下车时,右后轮便已经燃起了火苗,随着风火迅速窜了上来,车上货物瞬间被点着,我们都慌了,立即把车头和车身分离减少损失,同时拨打电话报警。”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火被扑灭,但车上的货物已经全部损毁,车架也被烧毁,面对巨大的损失,只能看有没有车损险和货物险。

高速交警提醒:夏季是车辆起火多发季,高速公路远离城市,路面又无植被遮挡,路面温度最高可达60摄氏度。车辆在高速公路快速行驶,极易引起爆胎等现象。如果出现轮毂卡涩,长时间摩擦极易引发起火事件。因此,请广大驾驶员,出车前应加强对车辆轮胎、制动系统的检查,不要车辆带“病”出行;同时给自己车辆配备灭火装置,以备不时之需;再次一旦发现车辆冒烟或起火,请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衢州高速交警三大队 作者:通讯员:陈大才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