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000马力的悍马见过么 悍马EV预告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4:35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段GMC悍马EV的预告视频。据悉,该款车型将在今年秋季亮相并接受预定,2021年秋季开始生产。据通用汽车国防总裁大卫·阿尔布里顿透露,新车将有机会再次成为美国的军车。

1000马力的悍马见过么 悍马EV预告视频曝光

关于新车的消息最早在2月份的GMC超级碗广告中公布,不过受疫情影响,新车的发布时间从原计划的5月一直推迟到秋季。据外媒报道,悍马电动车或将与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在同一时间发售,并且,新车将不局限于美国市场,通用或将悍马电动车引入全球其他市场。

1000马力的悍马见过么 悍马EV预告视频曝光

从预告片来看,新款车型分为四门SUV和四门皮卡两种车型,后部还装有外挂备胎,整个造型和线条很好地继承了老款悍马的样子。

新车前脸采用LED大灯,格栅上装有灯条以及巨大的悍马徽章,保险杠下方安装了一个不太显眼的GMC徽章。

车内方面,悍马EV将配备12英寸仪表屏和15英寸信息娱乐屏,并且还将提供可拆卸的车顶,可以在硬顶和敞篷之间切换。通用汽车表示,车顶和前T型杆可由一个人手动拆卸,并且前后车窗的顶部没有连接装置。动力部分, GMC计划采用三种不同的电机版本,分别为单电机版、双电机版和三电机版,其中三电机版车型可输出约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具备3秒内从0-60MPH(0-96km/h)的加速性能。当然除了公路性能之外,该车在越野性能方面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1000马力的悍马见过么 悍马EV预告视频曝光

电池方面,将使用通用汽车公司新研发的新型Ultium电池组,该电池可支持50kWh至200kWh的容量,并将有极致的快速充电表现。同时新车的续航里程也可以达到400英里(约合640km)。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郝凡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