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明起,西湖文化广场边的中山北路变单行 提醒!部分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0:06

因受地铁施工影响,8月1日起中山北路(文青弄-文晖路)实施由南向北单行,请绕道湖墅路、上塘路。这也就意味着,以后从文晖路不能左转进入中山北路,前往西湖文化广场的车主需要绕道朝晖路和环城北路。

建设单位杭州地铁集团负责人表示,地铁3号线和1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的换乘通道马上要进行施工,届时会占用一条非机动车道,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届时,公交30、38、274路、大运河数字旅游3号线,会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30路:调整为塘河新村始发至河东路,经文晖路、湖墅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后循原线至凤山门公交站。撤销西湖文化广场单向停靠站,增设市交警支队、半道红、武林门湖墅路口3个停靠站。

38路:朝晖五区始发,经河东路、文晖路、湖墅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后循原线至吴山广场西。撤销西湖文化广场单向停靠站,增设市交警支队、大塘新村、半道红、杭州大厦4个停靠站。

274路:大关小区始发至河东路,经文晖路、湖墅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后循原线至市三医院北。撤销西湖文化广场单向停靠站,增设市交警支队、大塘新村、半道红、杭州大厦4个停靠站。

大运河数字旅游3号线:拱宸桥西始发至河东路,经文晖路、湖墅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后循原线至吴山广场。撤销西湖文化广场单向停靠站,增设市交警支队单向停靠站。城报首席记者 王佳婷 通讯员 丁岚

杭州地铁6号线双浦车辆段完成热滑 几十列“小蓝胖”陆续到达双浦车辆段

近日,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6号线双浦车辆段工程接触网送电及热滑试验顺利完成。另外,6号线首通段也已完成热滑。

据了解,目前地铁6号线双浦车辆段内部已停放了不少地铁6号线列车“小蓝胖”,从列车编号来看,已经有03X编号列车进入双浦车辆段,陆续到位的列车已达20多台(组)。

从外观上来看,6号线列车采用AH车型,比目前运行的杭州地铁1、2号线的B型车更宽,载客量更大,运行速度也更快,最高能达到时速100公里。

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始于杭城西南方向的西湖区之江新城,向东穿越钱塘江后转向北,之后在下穿沪昆铁路绕行线后向东,沿江南大道向东北方向,穿越滨江区、钱江世纪城后到达位于萧山区北侧的丰北站,全长共27公里。计划2020年开通。

二期工程线路起于一期工程终点站丰北站,线路主要走向为规划钱江二路-规划新龙路-钱塘江-运河东路-东宁路,止于东宁路与机场路交叉口的东宁路站,长8.39公里。

来源:城报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