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宋MAX升级版焕新上市,颜值、空间、配置依然能打!

发布时间:2020-08-03 09:02:07

大美7座新主张! 8月1日,宋MAX升级版焕新上市,售价区间为9.48—12.48万元,根据市场反馈,为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车型精简为4款。宋MAX凭借大美实力和过硬品质,不到3年赢得近25万家庭认可,成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此次,宋MAX幸福再升级实现了颜值、内饰、空间、科技、安全“五大升级”,凭借领先同级的实力进阶,将重塑10万级MPV价值标杆。

宋MAX升级版宠粉福利也是相当“壕”,现金优惠礼至高1000元可以抵10000元;金融升级礼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增换升级礼至高享增换购补贴10000元等多重豪礼,机会难得!

大美龙颜焕新升级 颜值始终在线  

三年前,宋MAX一袭龙颜惊艳四方,让人感慨MPV车型也能这么好看,收获大量颜粉!传承大美实力,宋MAX升级版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并融合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升级更精致有型,颜值始终在线。强化后的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更显层次感,两侧全新龙须设计以镀铬亮饰条装饰线条更加生动。

车身侧围银色镀铬装饰件从前至后环绕,形成360度龙擎跃动腰带,搭配整体造型更显精致灵动。

尾部进行全新设计,“BUILD YOUR DREAMS”字母标识取代了传统的圆形LOGO,更显大气;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增加精致感的同时更具辨识度;而灵动时尚的龙跃星云流水式转向灯,更显科技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