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 杭州几个年轻人摸黑到停车场“砌墙”……

发布时间:2020-08-03 09:36:05

杭州的朱先生有一辆宝马S1000R摩托车,暂时放在余杭一个停车场。

7月2日,他打算去车上取点东西,在停车场里找来找去,都没有摩托车的影子。

难道摩托车会不翼而飞?朱先生向余杭区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偷走摩托车的是4个小伙。

究竟是怎么回事?事情还要从6月24日说起。

汪某20岁出头,在余杭一家摩托车店做销售对余杭的停车场都蛮熟悉。

6月24日下午,他到一停车场帮客户拿车,碰巧看到旁边有辆宝马摩托车,钥匙还插在车上,没有拿走。

汪某也识货,知道这辆车市场价值17万余元,便起了歪心思,见周围没人,偷偷摸摸上前,把钥匙给拔走了。

“看看这是什么?”当天晚上,汪某和另外三个朋友耿某、袁某、郑某一起在一家鱼头馆吃饭,他拿出摩托车钥匙,在众人面前晃了晃,“今天下午我在一个停车场发现的,怎么样?晚上去把车弄出来?”

听说这辆摩托车价值十多万元,在场四人一拍即合。6月25日凌晨1点,汪某一行4人骑着两辆摩托车去偷车。

这个停车场门口有人看管,进出都需要出入证,四人特地带了绳子,打算着把摩托车从停车场旁边的一面围墙那里吊出来,再偷偷开走。

到了停车场以后,耿某和袁某先翻墙进了停车场,留下汪某和郑某在外面放风。

之后,两人偷偷摸摸地将宝马摩托车推到墙边,并利用绳子将车子固定好,接着翻回墙外,四人一起拉着绳子,开始用力往上吊摩托车。

“砰!”刚动手没多久,意外发生了——停车场的砖墙因为承受不了摩托车的重量,被压塌了!墙砖散落在地上,墙体则出现了一道一人宽的缝隙。

四个人吓了一跳,但这处围墙距离停车场大门较远,虽然动静有些大,并没有惊动管理人员。

墙塌了,摩托车正好可以从缝隙里开出来。耿某和袁某赶紧插上钥匙、发动车子,四个人骑着三辆车,打算逃离现场。

“等等,这个墙破了,被人看到会怀疑的。”汪某不放心,耿某和袁某都是在工地上打零工的,他让两人把散落的砖头拾起来,重新搭回去,简单地修补了一下缺口。

回去之后,他依然觉得不放心,为了不引人注目,第二天,他又让两人去买了水泥,带了几瓶矿泉水,趁着夜色再次来到停车场,偷偷把受损的围墙“翻新”了一下。

“这样应该不会有人发现了。”他们对自己的手艺还蛮满意,以为这样更加神不知鬼不觉。

四人将偷来的摩托车开到丁桥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库藏了起来。后通过联系,以3.5万元的价格卖给萧山一家摩托车店,再被店主二次转手以3.7万元的价格卖到了江苏无锡。

他们没想到,钱刚到手没多久,民警就找上了门。接到车主朱先生报警后,民警一路追踪侦查,已经将被盗车辆找回。

目前,汪某等4人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