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拒绝开车送女性朋友,“宝马”被划七个叉和两个英文字母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1:50

7月31日上午11点钟左右,小王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宝马车被划了,小王说,划车的可能是自己的朋友。

记者看到,小王这辆宝马车的引擎盖上,被人划了两个大大的英文字母,边上还有七个叉,从划痕来看,花了大力气,底漆都露出来了。

小王说,他有一个怀疑对象,对方划车可能是因为那天凌晨2点左右发生的一件事。当时,小王带朋友回家,把车停在了路边。

小王:“是女性朋友 。(记者:喝酒了吗?)晚上是喝了酒 。(喝多了?)喝了两瓶莫吉托 。(她住在你家的吗?)也不算住吧,因为我们是凌晨到的,相当于我们一直在喝,就在沙发上休息了。”

小王说,等到上午11点多醒过来,他帮朋友叫了辆出租车,可出租车司机并没有接到朋友。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