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停了大半个月,奔驰S级无法启动?被“人为放电”?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8:46

绍兴的王先生有辆轻油混动力的奔驰轿车,他说之前车子停了大概半个多月没开,再去开时就无法启动了。

奔驰开了一年多

就要花一万换大电瓶?

王先生: “停着不动可能半个月到二十多天 。”

王先生的车是一辆轻油混动力的奔驰S320L轿车,现在停在绍兴越星奔驰4S店里。

王先生试着启动,车子中控屏亮了,跳出一个红色的电池标志,车辆无法正常启动。王先生说,4S店检测认为是电瓶坏了。

王先生:“他跟我说,是里面车子的大电瓶出了问题。(银色的这个)对,银色的出了问题 。结果他跟我说大电瓶换掉要一万多块钱 ,那我这车才开了一年多,马上要给我换电瓶要一万多块钱,我觉得作为消费者我接受不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