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红十五线9月底前正式投用 全线双向四车道变六车道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6:42

说起红十五线,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萧山东部地区重要的交通干道之一。近日,记者了解到,红十五线主体工程已完成建设并开放交通,目前正在进行路面绿化、交安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工作,全线将于今年9月底前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红十五线往东连接大江东新城,往西经过空港连接萧山主城区的主要道路,并与现有03省道东复线相连,承载了萧山自西向东、自南向北的大量交通流量。

由于长时间超负荷承载,红十五线车多路差,经常会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对此,2018年3月,红十五线改建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起于03东复线高架终点处,终于青六线互通的西侧平行匝道,全长13.7公里。利用道路两侧原有边坡进行拓宽,将原机动车双向四车道改建为双向六车道,优化干线公路及区域路网结构。建成后,将加快大江东新城开发建设和加强空港综合运输都,同时,萧山东片的交通拥堵情况也将得到缓解。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严佳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