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最后一辆双层巴士8月8日“退役” 杭网邀您一起告别最后的“双巴”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9:58

对于杭州的“双巴”爱好者来说,8月8日将是一个有点特别的日子。这一天,杭州最后一辆双层巴士将在完成最后一趟上路之后“退役”,这意味着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入杭州人视野的“双巴”将告别杭城街头。

8月8日(周六)上午9:00,杭州网记者将在“双巴”正式“退役”前,跟随最后一辆双层巴士,以直播的方式和市民一起体验最后一趟“双巴”之旅。届时,市民可通过扫描杭州网直播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直播将在杭州网、杭州通、央视频、现场云、今日头条、百度APP、抖音、新浪微博等平台同步播出。

将在8月8日与杭州市民告别的双层巴士车身为金色,被不少市民称为“土豪金”双巴,2013年来到杭州,曾运营过原游9线、原407路等线路。“土豪金”双层巴士上层有46个座位,下层有18个座位,载客量十分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土豪金”双层巴士是杭州第一批有空调的双层巴士,还采用了一级踏步的低入口设计,安装了能起到减震作用的空气悬挂,大幅的车窗还更适合观光。

有市民表示,当年“土豪金”双层巴士刚刚在杭州上路时,光看车身,就透露着满满的高级感,人坐在车里能感觉到运行很平稳,没什么噪音,不像老式双层巴士那样噪音大,震动也很大,既高级又舒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