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46万奔驰出现100多处破痕!监控画面让人惊呆...保险、物业:不赔!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4:19

上海市民褚先生有一辆价值46万的奔驰车,平常不用的时候就停在小区地下车库。

近日,他上班去车库取车,发现自己爱车的左右轮眉和车身有100多处破痕。

在小区地下车库,记者见到了褚先生的爱车。

这辆奔驰车的左右轮眉,共有100多处破损痕迹,车身漆面划痕也有20多处,长度在0.5厘米到1厘米之间。除了车身累累伤痕,右边轮眉与车身也已经脱离。

为了找到"罪魁祸首",褚先生找到物业,查看了监控。

他惊奇地发现,这些痕迹居然是三条狗留下的。

此后,小区物业公司发动业委会、广大业主寻找这三条狗的主人,而经过几天的努力,大家发现,这三条狗是无主的流浪狗。

那地下车库有这么多辆车,为什么这三条流浪狗,就偏偏盯着褚先生的爱车撕咬呢?

记者也就这一问题咨询了犬类行为专家,通过观看当时流浪狗撕咬的监控视频,专家判断,褚先生的车轮可能沾染上了小动物的血,血液的气味激发了流浪狗的本性。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记者 计青牧 李连达、新民晚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