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看着揪心!这辆浙G牌照越野车的求助视频被疯狂转发!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2:38

8月4日,受第四号台风“黑格比”影响,浙江省金华市多地受洪水袭击,永康、磐安、东阳等地出现局部洪水险情,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调配9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携带冲锋舟艇、救生衣等救援装备,分赴各地展开救援。

4日下午,一段金华市磐安县双峰乡水库边白色越野车被困在半山腰的求助视频在金华朋友圈被疯狂转发。

视频画面中,在山洪的冲击下,整条公路已经成了一条“河流”。越野车被水流冲击的进退不得。“双峰(水库)这里,能联系一下救援队吗?车子里面有人,现在下也下不来,上也上不来。”

千钧一发之时

救援人员从死神手里救下他们

收到险情后,金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派员赶赴现场紧急救援。由于路面完全被洪水淹没,车辆无法前行,救援人员将车停在双峰乡大皿村后徒步前往被困地点。

在当地村干部的帮助下,经过半小个多小时的跋涉,下午3点左右救援人员终于抵达事发路段坡地。面前的洪水像浪潮一样奔涌而来。

此时,救援人员距离被困车辆还有200多米。

被困车辆停在半山腰,附近又是水库,洪水不仅量大,而且有很强的冲击力。

道路洪水漫过膝盖,救援人员几乎无法在急流中站稳,更无法逆行爬坡上山救援。

经过观察,救援人员决定从一边水量较小的悬崖上山。很快,一支由消防员和民警组成的救援小分队组成。

悬崖落差至少10米,坡度接近70度,救援装备重约25公斤,倾泻的洪水和着泥沙冲击着消防人员的脸部、头部,每一步都十分艰难。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葛逸云 通讯员:杨叶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