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拒戴口罩还手捶公交司机16拳,判了!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0:28

近日,广州从化法院对男子李某殴打公交车司机一案一审公开宣判,李某因犯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4月21日10时,李某喝了多瓶啤酒后坐上一辆公交车,上车时,李某没有按照规定戴好口罩,其间,公交车司机对其进行劝告,但李某屡次扯掉口罩。

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李某突然离开座位,走到驾驶员位置旁边,指着司机王某大骂,并朝王某脸上打了两拳,王某见状,赶紧刹车报警。

在打电话过程中,李某持续捶打王某头部,并破口大骂要求下车。

因司机王某不开车门,李某走到公交车中部,拿起安全锤,用力敲破车窗试图逃走。

来源:央视新闻(cctvnewscenter)综合广州日报全媒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