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拿命换照片?游客扎堆“网红”公路拍照,差点被撞还凹造型…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4:16

随着网红景点越来越多,打卡这些景点,成为了一部分人的乐趣,但是只顾“打卡”不顾规则,甚至是威胁到自己或他人的生命就令人非常愤怒。

青海的315国道是一条著名的风景之路,其中的U型公路极具特色,如今也成了“网红”打卡地,但一部分游客的打卡行为却充满了危险。

游客们纷纷将车停在路边,扎堆在道路中间拍照,其间不乏重型货车驶过,游客们丝毫没有察觉,仍摆着各种姿势。

在另一段行车记录仪画面中,车辆飞驰而下险些撞上拍照人群,然而这些人还发出嬉笑声。

出于保护车辆和行人安全

当地交警增派警力对此路段巡逻喊话

并在多处设置警示提示牌

避免事故的发生除了交通管理工作者的付出

更需要每一个前往这里的游客

自觉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