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火车东站停车新变化!这些地方不能停车,停车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9:45

最近,杭州火车东站停车有变化,4日起,火车东站P4停车库开放。上周P6停车库开始全封闭施工,前往火车东站到底可以去哪里停车?怎么收费?一起看看吧! 

P6停车库全封闭施工

原P6停车库新风路入口

新塘路隧道内进出口

目前,火车东站西广场P6停车库正在进行全封闭施工。原P6停车库新风路入口、新塘路隧道内进出口将进行封闭。计划前往P6停车库的车主,可就近将车辆停放至已开放的P5停车库及P西地面停车场。

另外,火车东站东广场,P3停车库17轴线至P3、P4通道区域目前正在进行封闭施工,P3的进出口在此期间仍可正常进出。前往火车东站东广场地下车库停车的车主,建议将车辆停放在P1、P2、P4停车库。

火车东站停车攻略收好!

火车东站到底有几个停车库?很多人可能一头雾水,那么一定要收好这份线路攻略!

火车东站共有7个停车场库,分别是P1、P2、P3、P4、P5、P6地下停车库,以及西广场地面停车场(P西)。

其中,东广场有4个停车库,P1-P4,分在两个区域。其中P1和P3位于东站的东北角,P1在P3的上一层;P2和P4位于东站的东南角,P2在P4的上一层。

P1、P3在天城路有一个地面入口,大家开车到天城路的顾家大厦楼下就可以看到。

进出P2、P4,车主可以将车开到东宁路德必易园这里,就能看到入口标识;出口出来就是新塘路与东宁路口。

西广场有两个停车库——P5和P6,这两个是相互连通的。

P5的出入口,天城路隧道东往西及西往东方向各有一对。P6的出入口,新塘路隧道内,东往西方向有一对进出口,另外新风路(天城路和新塘路之间)有一个入口。

此外,天城路与环站西路交叉口还有一个P西地面停车场,入口分别位于天城路和环站西路,出口位于环站西路,车主可通过地图导航前往停车。

目前火车东站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库的收费标准为30分钟内停车免费,5元/小时,停车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超过1小时后以每半小时2.5元收费,每天封顶30元。西广场地面停车场15分钟内停车免费,5元/小时,其他计费标准同上。

来源:杭州发布、市钱投集团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