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老公的亲姐姐回家都问我们家借车,以为偶尔没提钱,结果她就一直借下去了…

发布时间:2020-08-05 09:22:18

是身为独生子女的我太自私,还是姐姐不懂事

重庆购物狂@沐慕0908:先交代下背景,楼主是一个94年的独生子女,老公家是两个孩子,上面有一个亲姐姐。本来姐姐在邻省C城生活工作,今年调下来工作了,每周她都要回C城的家,今年因为疫情,公司安排不能坐高铁,她只能开车回去。

问题来了,以前她都是搭另外一个同事的顺风车回去,结果有时候同事不回去了,她没车,就只有借我的车开回去。她在端午节前后两周都是开我的车往返了3次C城市,一去一回的过路费300多,她用的我的ETC,加油用的我留在车上的加油卡。之前我还不知道她用我的油卡,是那天我听到她给我老公打电话问我油卡密码。原本我也不在意,我想她也不是经常开,也没多少钱,原本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结果7月份她的同事又不回去,这下就又要用我的车了,连续两周又借走回家去了。每周她一回来,我就会收到银行发的信息,扣费500。这下好了,我算了一下如果她这个月一直要借下去,我每个月都给她付接近1600的过路费。昨天想了一晚上,我真的不懂是因为我是独生子女太自私了、不懂人情世故,还是我的大姑姐自己太不懂事了?昨天我给老公提了一下说每次都在充值ETC,他说了一句:最近姐姐是有开得有点多,但是也没收到钱…话说现在也就是我自己觉得不舒服,我老公没觉得有什么,他可能觉得用点钱没啥,何况是他姐姐,但是我想起就不舒服。

我想听大家给我分析下,或者给我支个招我应该怎么做?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