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母亲疲劳驾驶追尾,娃娃为此受了伤

发布时间:2020-08-05 09:32:28

2020年7月31日凌晨5时左右,在S28台金高速往台州方向苍岭西特长隧道洞口100米处,皮女士驾驶的白色浙J牌照小轿车追尾了前面赵师傅驾驶的辽P牌照大货车,其中小车上的一个小宝宝受了点伤,待高速交警赶到时,已被送往医院。

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赵占林赶到现场时,施救车辆已经在事故后方摆放了反光锥筒,同时车辆人员也撤离到了广场内。白色小轿车整个车头部位都硬生生的塞到了货车后车厢底下,车内前排安全气囊如数弹出。赵警官在随后的取证工作中,发现路面没有一丝刹车痕迹,驾驶员当时有可能开睡着了。

大车驾驶员赵师傅说道,自己当时车速有五六十码,突然听到了“砰”的一声,一开始以为是轮胎炸了,就继续往前开了,从后视镜看到后方异常就赶紧停下车来。小车司机皮女士的公公说道,他们一行4个大人,2个小孩共6人昨晚晚饭过后从湖南出发的,到这边行程有900多公里,中途三人轮流开车。而且不久前也在金华兰溪那边休息过,还吃了面条,打算让儿媳开车到仙居服务区再换人开。就这样,皮女士驾驶着车辆,后座的婆婆和丈夫手上都抱着一个娃,大的不过两岁多,小的才两个多月。发生事故时,因为没有安全带的保护,两个多月的娃娃直接摔到了脚垫上,顿时哇哇大哭了起来。

事后联系到了皮女士,皮女士说自己当时开睡着了,根本没发现前方车辆就撞了。要是当时宝宝有个安全座椅的话,也不会受伤。民警依法对其相关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同时也想提醒各位司乘朋友,长途开车要保证自己有足够的的休息时间,不要心存侥幸多开一会;并且上车后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宝宝的安全座椅必不可少。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王信 张挺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