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11年来季度首亏/特斯拉又要搬离加州?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4:47

戴姆勒与宁德时代深化电池联盟

8月5日,戴姆勒表示,正加深与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联盟,双方将深化在动力电池技术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发高新电池技术,支持梅赛德斯-奔驰车型阵容的大规模电动化。

宝马二季度营业亏损6.66亿欧元

8月5日,宝马集团发布财报称,受疫情影响,二季度其汽车交付量下跌了25%,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57.2亿欧元降至199.7亿欧元,营业亏损6.66亿欧元,税前亏损4.98亿欧元,为11年来的首次税前亏损。

本田第一财季营业亏损1,137亿日元

本田第一财季(4至6月)销量下滑40%,导致营业亏损1,137亿日元,这已是本田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亏损。本田汽车预计,因疫情导致全球汽车需求下滑,该公司本财年营业利润或将下滑68%至2,000亿日元(合18.9亿美元),跌至10年来最低。

马斯克又威胁要将特斯拉迁出加州

本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一次播客采访中表示,“毫无疑问,特斯拉总部短期内将留在加州;从长远来看,我们还要看情况而定。”马斯克并未明确表示特斯拉将迁至何处,但此前他曾表示,特斯拉未来是否搬离加州取决于其在该州享受的待遇。

雷诺:未来将专注于紧凑型汽车

雷诺新任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未来雷诺品牌将把重点转移到利润更高的紧凑型汽车上,而不是目前占其销量70%的小型汽车。到2022年底,雷诺将推出一系列紧凑型车,包括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

英国汽车销量年内首次增长

7月份,英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1.3%至174,887辆,这是今年迄今为止月度销量首次实现同比增长。今年前7个月,英国汽车累计销量同比下跌40%。行业协会预计,今年英国汽车销量或下降30%左右。

大陆二季度表现优于市场

大陆第二季度的合并销售额为66亿欧元,在剔除合并范围和汇率影响后,销售额下降40%。同时,根据初步数据,第二季度全球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产量下降了约45%,总计1,230万辆。调整后经营性利润为-6.34亿欧元,对应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9.6%。净收入总计-7.41亿欧元。

博格华纳二季度亏损9,800万美元

8月5日,博格华纳表示,由于疫情大流行导致全球汽车产量下降,该公司二季度净亏损9,8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72亿美元。营收同比下降44%,至14.3亿美元。

电装在匹兹堡建立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8月5日,零部件供应商电装表示,在匹兹堡建立了一个研发中心,以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该中心已于7月份开始运营。

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破100万座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数据,今年5月份,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就已突破100万座,仅仅三年翻了一番。

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Nikola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亏损8,664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1,720万美元,该公司股价在周二尾盘下跌18%。

奥迪e-tron降价8,800美元 续航提升

奥迪表示,将把其首款电动跨界车e-tron 2021年款的价格降低8,800美元,从75,795美元下调至66,995美元(包括运费)。与此同时,通过优化驱动系统硬件和软件调整,奥迪已将e-tron的续航里程从204英里增加到222英里。

Uber将收购英国出租车科技公司Autocab

据外媒报道,Uber已经同意收购英国打车软件企业Autocab。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收购后Autocab将保持独立运营,而Uber的业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