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妈妈,你的新车长了蘑菇! "儿子一句话,妈妈懵了......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7:33

有车出门,的确很方便。

喜提新车,同样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前不久,江苏常州的康女士从当地车行买了一辆新的SUV,可之后儿子说的一句话却让她懵了,到底出现啥事了?

今年6月,康女士花26万元全款买了一辆新车,可在之后的驾驶中,她却总觉得这新车有点异常,车内湿气很重 ,还伴随了一阵阵霉菌味 。

更奇怪的是,康女士发现在开车的时候,车内有水晃动的声音,突然有一天,儿子的一句话点醒了她……

“妈妈,你的车子里面长蘑菇了。”听到这里,康女士慌了神了……

她赶紧掀开车踏板脚垫一看,果然发现,车里长了好几颗细长的蘑菇,不仅如此,车辆底部还有大量积水,某些部位已经出现了生锈的情况。

康女士纳闷了,“为什么刚提的车,会这样子?”

来源:江苏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