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I'm so sorry. ”醉酒男子凌晨狂飙英语,后又抱住民警痛哭:“我在上海有两家公司,但我还是离婚了……”

发布时间:2020-08-10 09:31:08

王文广是湖州长兴县雉城派出所民警,26岁,入警两年了。

8月3日早上5点左右,雉城派出所接到长兴中医院的求助电话,报警的是急救车上的救护人员,“我们有个醉酒的,不肯下车,不肯去醒酒,还跟我们发脾气,我没办法了。”

王文广带上辅警赶去医院。

怎么又是他

医院急诊室走廊外,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正在喊:“你们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又没做错什么!”

边上是两名110巡警在问他身份信息,他们叹气跟王文广说,“怎么又是他!我们前面刚送他上的救护车,没办法,他一直不肯说”。

原来,一个小时前,凌晨4点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市民报警:“在古城街上有个男人躺在路边,好像喝醉了。”

110巡警到了现场,看他醉得不轻,问他在哪里喝的酒,和谁喝的,一律都不说,就联系了120,120急救车赶到后,巡警把他送上救护车。

大家以为到医院醒下酒就好了,没想到,到了医院,醉酒男人不肯下车。110巡警接到了110指令,又赶来了医院。

连哄带骗了一个小时才肯上车

“你们先回吧,我们来处理”,王文广说。

可是醉酒男人还是不安分,开始狂飙英语,他用英语冲王文广喊:“我没有什么问题,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叽里咕噜说了一通后,又说自己手机不见了。

王文广读大学时英语6级,“还好还听得懂他说什么”,事后王文广回忆,“感觉他是不是受到什么压力了”。

派出所夜里值班日常,都是处理打架、喝醉酒、家庭闹纠纷等事,王文广也有了经验。

醉酒男人穿着绿色T恤,戴着眼镜,虽然醉酒了,但说话也还算有水平。

“你住哪里?你和谁喝酒的?朋友叫什么?在哪里?”男人摇摇头,说自己想不起来了,王文广让他找找身上有什么随身物品,但男人翻了下口袋,只有一张房卡。王文广给他拍了照片,上传给所里进行比对,不一会儿,所里反馈了男人的身份信息。

他是江苏人,姓刘(化名),41岁,在上海工作,一天前来到长兴,住在长兴某酒店。

因医生说不能强制醒酒,并建议让醉酒男人回去休息,王文广决定,送他回酒店。

男人走路踉踉跄跄的,王文广和辅警扶着他到门口,他却不乐意上车,“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啊!”

“喝醉酒的人,你不能和他正面硬抗,不然会气死,你只能哄着他!”连哄带骗好不容易劝上车,男人拉开门,一屁股坐到副驾驶座上。

“坐副驾驶座很危险,我们怕他万一中途开门跳车,或者去拉方向盘”,王文广想让醉酒男人坐到后排,自己可以看着他。

又劝了半天,男人才愿意换到后座。这时,已折腾了一个小时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通讯员 施甜 沈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