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特斯拉1亿美元为新厂买地;三菱汽车董事长离职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6:57

特斯拉1亿美元为新厂买地

特斯拉为建设得克萨斯州新工厂以花费1亿美元购买大块土地。据了解,这块土地约2000英亩,是特斯拉目前面积最大的地产,为扩张提供了较大可能性。

比亚迪零排放公交在美行驶里程超千万英里

比亚迪日前表示,其零排放电动公交在美国已行驶超过1300万英里(约合2100万公里)。据了解,比亚迪在北美出售的公交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兰卡斯特生产。

三菱汽车董事长离职

8月7日,三菱汽车发布声明称,该公司董事长益子修因身体原因申请离职,但将继续在公司担任特别顾问,协助首席执行官Takao Kato履行联盟职责。

现代正打造Ioniq品牌电动车

8月9日,现代汽车表示,正在打造Ioniq品牌旗下的电动汽车系列,希望在2025年前成为全球第三大电动汽车制造商。

马恒达寻找电动车业务投资者

8月7日,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常务董事表示,该集团正在为其国内电动汽车业务寻找投资伙伴,并正在敲定Pininfarina部门的投资计划。

麦格纳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今年第二季度,麦格纳的净亏损为6.4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4.52亿美元;总营收下跌58%至42.9亿美元,但是高于41亿美元的预期。

麦格纳斯太尔将为Fisker生产汽车

电动车制造商Fis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麦格纳斯太尔达成最终协议,后者最早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开始生产Fisker Ocean车型。

LG化学销量将创新高

据LG化学预计,由于欧洲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与特斯拉中国工厂的合同,其今年电池销量将创新高,营收将达约13万亿韩元(约合110亿美元),2025年将达到30万亿韩元。

优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今年第二季度,优步营收为22.4亿美元,同比下降29%,超过了分析师21.8亿美元的平均预期;净亏损为18亿美元。今年第二季度,优步的外卖订单增加了一倍多,但叫车出行的需求仅略有回升。

德国7月电动车注册量创新高

根据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的数据,今年7月,德国新注册的电动汽车数量达16,798辆,创下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181.7% ;与6月份相比,增幅达107%。

日本英国达成汽车关税协议

据日本媒体8月9日报道,日本和英国同意在2026年为脱欧后的贸易协定提高汽车关税,尽管日本此前希望能提前提高关税。

美国地区法官拒绝戈恩“帮凶”的保释请求

8月7日,美国一名地区法官拒绝保释两名男子。上述两人涉嫌帮助日产前董事长戈恩逃离日本,日本政府因此希望引渡二人。此前,一名地方法官已经拒绝保释请求。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蔡书红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