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条高速又有新进展 预计2023年建成!未来临安到建德更快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0-08-11 11:11:58

临建高速,是一条连接杭州临安与建德的高速公路,备受市民关注。最近,该项目的首座隧道已顺利贯通,预计全线将在2023年建成通车。

制图 高薇

临建高速

临建高速起于浙皖交界的千秋关隧道,经临安、桐庐、建德三地,终于杭新景高速安仁枢纽,主线全长约87.03公里,是浙皖两省沟通联系的重要通道。

高速全线共有30座隧道,70座主线桥梁。目前,隧道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25座实质性进洞,70座主线桥梁已有超过半数开始施工。

据了解,按计划,临建高速千秋关至於潜段将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建成通车。此外,该项目全线计划于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杭徽和杭新景两条高速公路将被串起,彻底打通大杭州西部任督二脉,让交通真正快起来,同时也将完善浙皖省际高速网络,增强互联互通,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

此外,值得一提是,临建高速的“哥哥”建金高速,将在年底建成通车。(事实上,临建高速与建金高速都属于临金高速。建金高速,起自建德市杨村桥镇北,终于金华金东区二仙桥东。)

未来,待临建高速和建金高速全部建成之后,将串起临安、桐庐、建德、兰溪、金华等地,在杭州都市圈外围、浙中西南地区、安徽东南地区和江苏省西部之间,形成一条“高速大通道”。既加强了长三角对周边地区的经济辐射,也对沿线区域旅游资源的开发、提升区域交通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