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理想ONE“一撞就断”惹风波,车主发声了!

发布时间:2020-08-11 14:12:02

理想汽车成为国内头部新势力中,最晚交付新车及最先创下交付一万辆记录的车企,便成为新势力车企中的一个“期待”。然而,刚刚完成美股上市的理想汽车,却频频出现一些状况,自交付以来已出现不少于五次“质量”问题。

据网友报料,8月9日晚又有一辆理想汽车ONE在行驶中突然“趴下”。从图片所示,此次理想ONE车辆出现车轮脱落的情况是在左前车轮处,车辆前部除了出现损毁以及液体泄漏的情况外,从另一种照片还有一个避震弹簧被弹出,还有类似理想ONE下摆臂断裂的痕迹。

尽管不知道理想ONE此次出现情况此是什么原因,但有网友发现理想ONE左后轮出现明显的刹车痕迹,以及人行道上部分栏杆被撞倒,因此猜测车辆不排除在经历撞击情况后导致的。

截止目前理想汽车方面暂未发表具体官方回应。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理想ONE出现“同样”状况已是自12月新车交付以来的第二起事件,一年不到内出现两次“同类”情况,这对于一家车企来说应该引起重视。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