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鹏汽车回应G3冒烟起火:电池严重受损是事故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8-11 15:52:55

【智车派新闻】继日前理想汽车起火后,8月11日上午11时3分左右,一辆小鹏G3也发生了冒烟起火事故。事情发生后不久,小鹏汽车官方回应称,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及时将火扑灭,乘员安全、无人员受伤,车辆也已经迅速安全转移。

对于这次车辆起火的原因,小鹏汽车回应,到店举升勘察后,发现电池箱底部有明显严重的磕碰伤痕,导致电池严重受损,初步判断是这次事故的原因。小鹏表示,将会对这次事故进行进一步的勘察与分析。

小鹏汽车官方回应

小鹏汽车G3目前共有10款在售车型,可以分为两个续航版本、两个配置版本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4.68-19.98万元。其中46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60km,52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20km;i系列车型相比普通版本车型的区别是,前者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

来源:CNMO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