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车高速逆行近20公里,与数百辆车迎面驶过!司机下车后腿软:太可怕!

发布时间:2020-08-12 09:22:36

8月9日晚8时50分许,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几十起同一个内容的报警:S14杭长(宜)高速往长兴方向,有车辆在快车道内逆行!


忘记开导航逆向进入高速主线

硬着头皮沿路逆行近20公里

指挥中心立即调取视频监控,确实发现了这一警情。于是高速交警立即关闭沿线收费站,同时卡断了往长兴方向主线行驶的车辆,并派警力前去处置。

从监控视频来看,一辆黑色小车在快车道靠近中央护栏的位置逆向行驶,旁边的车子迎面呼啸而过,十分危险。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冯迪通过喊话器想让驾驶员停车,并靠到路肩上等待救援,但由于距离较远,且车辆一直处于行驶状态,驾驶员没听到喊话,继续逆向行驶,直到行驶至紫金港主线收费站才被民警拦下,沿路逆行了近20公里!万幸的是,途中并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

经调查,驾驶员姓胡,浙江永康人,52岁,是一名有8年驾龄的司机。当天下午,胡某某驾驶浙G号牌小型轿车独自从金华东阳出发前往河南郑州,一路上都是跟着导航线路行驶的。当行驶至S14杭长(宜)高速径山服务区时,胡某某停车休息并吃了晚饭,然后又继续出发,但这次忘记打开导航,不知不觉从服务区进口匝道逆向进入高速主线。

一开始,胡某某并没有发现自己逆向行驶,只是感觉有点不对劲。开了十几分钟后,他才意识到自己逆向行驶了,但他选择继续前进,直至被高速交警查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宋敢 沈新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