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59万的迈凯伦豪华跑车,启动声音像拖拉机?

发布时间:2020-08-12 09:52:33

郑女士有辆迈凯伦跑车,说是7月1号,车子启动后,发出的声音像拖拉机一样。

259万的迈凯伦

发出“拖拉机”的声音?

郑女士:“给买车那边打电话,他们说你再启动一下看看,我又启动,声音还是这样,我正常启动(这什么原因?)我不知道,就哒哒哒,我又不懂的,我当时很害怕。”

郑女士说,当天她加完油,车子就出现过这样的声音。开回家后再次启动,声音还是没消失。这辆迈凯伦540C跑车,是郑女士在去年9月份购买的,裸车价259万。

郑女士:“所以我当时觉得,变成拖拉机了。才七八千公里,所以我当时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后来反馈给我的是,要换发动机。”

购车合同上的甲方是杭州宝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车是在这家迈凯伦授权经销商——杭州森那美贸易有限公司。目前,郑女士的跑车在店内停了一个多月,还没开始维修。不过,经销商“森那美”方面说,更换的部件早已经订货了,就等客户签字确认。更换这辆跑车的发动机总承需要30万,因为在质保期内,所以是免费更换的。

杭州森那美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 潘迁林:“应该是从发动机里面传出来的,但具体我们并没有,因为拆解发动机的时候,我们需要车主授权给我们。”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