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定了!11月起,这4种超速不再扣分罚款!

发布时间:2020-08-12 10:12:41

你在高速开车经历过这些吗

“断崖式降速”

“忽高忽低式限速”

限速标志混乱、不清晰

限速标志间距太近

......

不过这些限速乱象或将到头

近日,对于此类限速问题

交通部做出回应:重点解决

高速限速忽高忽低问题!

把车开上高速公路,众多车主都会遇到上述几种问题,这不仅容易导致车辆违章,还容易让车主分心,影响安全驾驶,风险极大。

对此,国家交通运输部6月底发布《公路限速标志设计规范》,详细规定了公路限速路段划分、限速值论证、限速方式选取等内容,并将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

具体如何改革?

统一、规范全国限速标志

限速标志作为传递特定信息的载体,对驾驶员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但在现实中,却存在着标志过多、混乱、不清晰、不醒目等不规范情况,影响驾驶。

交通运输部近期发布了《公路限速标志设计规范》公告,将进一步规范全国限速标志设计,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大量不合理的限速标志将会面临拆除。

在未来,限速标志将会切合实际交通状况、沿线设施等情况,做到科学设置:向使用者提供正确、及时的信息,通过一目了然的限速标志及其他标志,引导驾驶人顺利、快捷地抵达目的地。

来源:交通运输部、大河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