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年能买到的“保值神车”都在这了!开1年还能赚钱?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8:05

看完了各个国别的车系榜单后,咱们再来看看按照车辆级别进行对比的结果。首先登场的就是现在已经没有太多人购买的小型车。在小型车当中,拥有超强群众基础的飞度当仁不让地拿到了第一名,其5年还拥有62.92%的保值率堪称业界典范,想必新飞度上市后一样可以延续这个骄人战绩。

此外MINI的表现也着实令人惊讶。不过当你细看表格之后就会发现,MINI、MINI JCW、MINI Clubman这三台车只有前三年的保值率比较惊人而已!毕竟对于购买这种高品牌附加值车型的人来说,不落伍是很重要的。

另外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宝骏310、起亚K2和奥迪A1这三台车,它们的5年保值率都仅有44%左右!造成这种结果的主要原因无外乎两点:车辆故障增多或品质感严重下降。具体来看,奥迪A1有极大可能是因为5年后故障率高,且维修费用贵导致的保值率巨幅下跌。而起亚K2和宝骏310则可能是因为车辆年头较长后的松散感影响了保值率!

在紧凑型榜单中,本田思域获得了保值率的第一名,其中前两年80%多的保值率,几乎可以说是白送了两年车辆使用权。此外,杰德这台销量不太好的MPV也能在保值率上排到第四名,同样非常耀眼。

虽然奥迪S3的名次仅仅排在第五,不过综合这台车超大的 折扣,以及31.17万的平均实际成交价来看,它的保值率真的可以了!而且奥迪S3应该是本榜单中唯一一台开一年后只赔购置税的车型!

此外,宝马2系的保值率也很有意思。虽然前几年的保值率都能达到60%左右,可到了第五年后,这台后驱小车的保值率就仅剩下不到50%了。究其原因,不难发现,豪华品牌车在上了年头之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保值率跳水现象!

在中型车榜单中,我们只看产地其实就能发现一些问题。因为刨除掉凯美瑞、雅阁、迈腾和奔驰C级后,剩下的那六台车就全部是进口车型了。看来进口车虽然在买车的时候相对贵一些,但是在保值率方面也的确有一定的优势。

在中型车榜单中,冠军终于不再是霸占小型、紧凑型车第一的本田了。这次则换成了雷克萨斯IS,其85.28%的保值率也确实比较恐怖。排在第二名的进口奔驰C级有点令人惊讶,不过考虑到进口奔驰C级大部分都是旅行或者Coupe,这种产品力不错的小众车保值率高也能够理解!

而在合资车型中,凯美瑞以85.89%的第一年保值率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本田雅阁。至于大众迈腾,第一年保值率仅仅只有77.89%,位列榜单的第八名。此外,榜单中还拥有两台高性能车型,分别是排在第五名的奔驰C63AMG和第七名的宝马M3。看来这两台经典性能车还是有一定群众基础的。

来源:萝卜报告 作者:于泽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