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嘀嗒出行和蔚来携手开启“环保出行二次方”时代

发布时间:2020-08-13 09:46:02

如今,当汽车与出行行业的主流是通过增加车辆投放,来满足用户出行需求的时候,顺风车平台和新能源汽车车主正在开创一条通过释放现有车辆空余运力来满足更多用户出行需求,同时又能有效降低出行对环境影响的绿色人文之路。

8月12日,嘀嗒出行和蔚来社区开启了一项全新尝试:当蔚来车主成为嘀嗒顺风车主后,两种“环保”身份交织,与广大顺风车用户共同开启“环保出行二次方”时代。

当车主通过清洁能源让每一次出发都变成环保旅程时,嘀嗒顺风车主正在通过顺路分享空座,为减少碳排放而绿色前行。即日起,更多蔚来车主有望加入嘀嗒顺风车平台,将车上空座分享给顺路乘客,而嘀嗒出行则为全体蔚来车主提供绿色审核通道,并为用户提供超值顺风车周卡,蔚来车主能以最快速度通过审核,同时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天天超低价乘车。此外,双方还将通过创意活动形式,鼓励顺风车用户和蔚来顺风车主将顺路同行的有趣、难忘故事、积极分享到蔚来NIO App和嘀嗒App等渠道,让更多人感受到绿色顺风出行所带来的清新和愉悦。

image.png

此次蔚来社区和头部顺风车平台的联手,有望在全社会掀起一股绿色共享出行的风潮,在开创新能源汽车用户体验式增长新模式的同时,也将为顺风车行业开启全新的供给侧增长新模式。如今,当“用户增长”成为各行各业的核心命题之时,嘀嗒和蔚来社区的合作是一个创新案例,有望给车企以及移动出行行业带来积极的启发意义。

在过去几年中,嘀嗒出行多管齐下鼓励更多人共创绿色共享出行,比如鼓励用户选择“拼车1+1”订单,让车上空座可以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启动荣誉徽章体系,设置“嘀嗒树”,“守护蓝天”环保相关徽章;上线贝壳积分体系,未来用户有望用积分来参与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