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86条(段)道路9月起要提升改造,有你常经过的吗?

发布时间:2020-08-14 10:36:49

杭州市“迎亚运”道路修缮行动计划(2020-2022年)已经启动。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得知,杭州计划从9月起到今年年底前,率先完成86条(段)道路的修缮工程。

工程涉及哪些道路?有你经常路过的吗?这份道路名单请收好。

按计划,道路修缮进度为:2020年底前完成86条(段)道路修缮工作;2021年底前完成92条(段)道路修缮工作;2022年6月底前完成所有修缮项目验收、查漏补缺工作,为亚运会创造良好的市政道路交通环境。

目前,已根据计划细化了2020年度进度安排,并有序推进实施。2020的86条(段)道路修缮力争9月份开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市城管部门介绍,这次道路修缮工作,涉及范围较广,对市民朋友的交通出行会有一定的影响,但这次修缮大多会安排在晚上施工,白天尽可能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如果道路交通组织措施有新的变化,届时也会及时发布。

来源:杭州城管 作者:记者 陈培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