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LYRIQ正式亮相,凯迪拉克走进电气化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0-08-14 11:14:14

随着LYRIQ纯电动豪华SUV的亮相,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电动车阵容的序幕正式拉开。LYRIQ基于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由Ultium动力电池系统驱动,能够为用户提供多种续航里程和性能选择。LYRIQ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提供超过300英里(约483公里)的续航里程。

如今一些豪华电动车仍然脱胎于传统内燃机架构,而LYRIQ却不然。通用汽车全新的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是LYRIQ的基础,奠定了其卓越性能。凭借专属的电动车架构,其设计消除了在传统内燃机架构中需适应电力推进所带来的重大物理限制,以优化设计支持更高的行驶里程、动人心魄的驾驶体验和对车内空间的全新布局。

在LYRIQ上,Ultium电池系统是架构中的一个结构性元素,以灵活的方式布局电池,有助于提高操控性以及安全性。事实上,通过设计电池组的位置,LYRIQ实现了较低的重心和接近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从而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性、响应迅捷,并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

此外,LYRIQ主要由后轮驱动,并提供高性能四驱选项。将驱动电机放置在车辆后部,有助于提升平衡感和灵活性,这也是凯迪拉克长期以来不断对提升车辆性能的执着。同时,该系统还能将更多的扭矩输送到路面上,而不会出现车轮打滑的情况,从而实现令人振奋的加速和更强的过弯能力。配备高性能四驱系统的车辆则更进一步,在车辆前部配置了第二个驱动单元,这使得车辆的调校具有很大的灵活性,为驾驶者提升了车辆的动力和性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