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捏一把汗!高速上惊现各路“武林高手”

发布时间:2020-08-17 09:26:56

近日,温州高速惊现一批“武林高手”,他们个个“艺高人胆大”,闯禁、逆行、掉头不在话下。高速不是比武场,各位大侠,快停下!

高速上逆行、掉头…这位大爷有点“彪”

8月8日傍晚18时19分许,在G1523甬莞高速福建方向瑞安东出口附近,一位老人骑着电瓶车在快车道“逆流而上”,迎面驶来的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接警后,温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处置,并通知各收费站协助拦截。几分钟后,电瓶车在瑞安东收费站被拦截下来。

经调查,电瓶车驾驶员蔡某为周田监督员,当时他接到电话举报称有人在砍他监督辖区内的树,便带着相机、骑着电瓶车,风风火火地前去查看情况。

蔡某说:“这条路开不过来,我不懂啊!”由于心急,蔡某开错了方向,稀里糊涂地从瑞安东高速入口开了上去。但是开了一段距离后,他发觉不对:“我看着不对头,还掉头回来”,于是蔡某在高速车道上横穿三条车道后,沿着应急车道从瑞安东驶离高速。

高速交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蔡某电瓶车上高速有多么危险。最终,民警依法对蔡某予以罚款50元,责令其驶离高速。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林君怡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