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理想汽车就"厦门事故"发布声明:理想ONE悬架系统非常安全且可靠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2:44

2020年8月9日,一辆理想ONE在厦门发生交通事故,该事故在网络上被歪曲事实并引起歧义,理想汽车特此进行说明。

首先,此次事故是由严重的碰撞造成的,无论是从现场的事故勘测、用户在理想汽车App中发布的事故说明、还是当地交警的事故认定,都已经清楚表明:用户由于驾驶不慎,以45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击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栏和水泥隔离桩,共造成5组金属隔离栏的严重变形和3根水泥隔离柱的断裂。并且水泥隔离柱断裂后被卷入前悬架部位,造成悬架损坏。道路上的水泥隔离桩外层还包覆有铁皮,其强度非常高。如此严重的撞击造成的悬架损坏,被断章取义地描述为“理想ONE出现断轴”,我们非常愤慨和不解。我们再次郑重声明:理想ONE的悬架系统是非常安全和可靠的。

[用户在理想汽车App发布的事件经过]

对于部分媒体所质疑的前悬架下摆臂的材质问题,我们也再次向大家说明:理想ONE的前悬架下摆臂采用的是由PHT780F冲压钢板和PA6-GF50新型材质组成的复合结构,选择这种成本更高的材料,正是为了保障理想ONE悬架的强度,同时降低簧下质量。与采用同样悬架形式的豪华中大型SUV的钢制或铝制下摆臂相比,理想ONE的复合材料前悬架下摆臂在刚度上还要更强。

理想ONE的悬架性能也已经充分得到了验证,在汽车之家的麋鹿测试中,理想ONE在搭配舒适型静音轮胎的情况下,测试成绩仍然达到77公里/小时,超过了奔驰GLS、宝马X5M,充分证明了理想ONE悬架系统的能力。我们想对无端质疑中国新造车势力产品硬件能力的朋友们说一句:理想ONE的悬架性能和安全性是得到充分验证并绝对值得信赖的。

至今为止,理想ONE所有悬架损坏都是由于碰撞事故造成的,没有一起是因为质量原因造成的。如果有媒体和专业机构希望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和分析,理想汽车将随时提供悬架零部件的支持。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忻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