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DM、EV、燃油豪华阵容齐聚一“唐”,2021款唐上市

发布时间:2020-08-17 10:03:19

8月16日,“因专业而强大”,旗舰再进化,全球超安全专业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正式上市,共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及纯电版的立体式产品矩阵,官方指导价格如下:

除了诚意满满的价格外,2021款唐还推出了定制化购车尊享权益,每一步都已为消费者考虑周全。

即日起下定,并于2020年9月30日前购买2021款可享以下权益

据官方消息,2021款唐EV还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北欧上市,高质量出海步伐再次加速。

大师级手笔,重新定义新中式豪华

2021款唐外观继承了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由国际大师米开勒领衔,运用经典中式文化赋予现代智能科技以格调韵味,打造出S级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将美学设计提升到全新高度,以顶级手笔定义艺术品级设计,实力演绎目之所达,手之所触,耳之所闻,皆为豪华的驾乘体验。

高端豪华品质,细节处更见真章。2021款唐车内大面积采用了奥斯维高档类麂皮面料,触感细腻柔软,彰显奢华品位;真皮龙鳞纹豪华座椅采用顶级冲孔压线工艺,主副驾可伸缩腿托设计,为用户提供最有温度的新豪华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